close

IMAG3874  

數度計劃去爬位於長野縣南部的木曾駒ヶ岳,但因為駒ヶ根市不在JR East Pass範圍內,從名古屋前往又沒有任何火車Pass,故拖延至今才得以成行。

住宿的地點是駒ヶ根市的駒ヶ根プレモントホテル(Premont Hotel),價錢雖便宜,但設備和早餐素質很好,只是離火車站較遠,大概要走20-30分鐘微微上坡的路,巴士亦不能直達,人多行李多的話搭的士會較適合,相信1000-2000円車費便可。如從名古屋乘高速巴士前來,下車站會更遠(轉乘地區巴士也是不能直達的),不過路是下坡的,腳骨力強的人也許有能力走到酒店。

IMAG3854  

右邊是我住的駒ヶ根プレモントホテル,左邊是Route Inn Hotel。後方已是木曾駒ヶ岳,天晴時在酒店已能清楚望見。酒店附近步行範圍內有不少食肆(牛丼店、拉麵店、回転壽司店、中華料理、餅店......),更有兩所超級市場,十分方便。

IMAG3852  

駒ヶ根プレモントホテル價位較低,但與我以往住過其他地區的Route Inn Hotel,素質其實是同級的。以下是單人房和自助早餐。

IMAG3840  

IMG_9167  

大清早便到附近巴士站乘巴士前往駒ヶ岳ロープウェイ搭吊車上山。

IMG_8992  

中途經過"菅の台バスセンター"(菅の台 Bus Centre),從名古屋乘高速巴士便是在此站下車。

IMG_8993  

抵達駒ヶ岳ロープウェイ總站。幸運,今天沒有可怕人潮,不用派籌。

IMAG3856  

IMAG3858

IMG_9160

IMG_9159  

抵達千畳敷,期待一出站瞬間震撼的中央阿爾卑斯山脈風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ng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